繁將ASAHI

为什么我还不会画画
宅 腐 爱
梦想是拥有整个世界
我可以不谈恋爱
但是cp必须结婚

【大叔的爱第二季】【成春】【暧昧】(1)

剧透警告
剧透警告
剧透警告
看完第四集的脑洞
不负责任的小段
等更新,要考试
我好惨,有空就写完剩下的

“——喜欢,究竟是什么呢?”

春田看着手里的古墓展览门票,嘴角不自主地扬起,脚步也不自觉地更加轻快了。

——究竟是什么呢?

世界像是被按下了暂停键,只剩下彩色的画面。

看着不远处的两人,春田愣在了原地。

成濑被阿四抚摸的乖巧样子,阿四脸上灿烂的笑容,都映在他的眼里。

“成濑,你这样的脸才更加可爱啊。”

——好刺眼。

春田将手中的门票揉成一团。

两张薄薄的纸片和此刻的心情一样是乱七八糟。

春田站在两人看不见的地方,脸上的表情逐渐变得苦涩。

——好生气。

春田转身回到屋内,径直走向沙发坐了下来。

——诶?生气?为什么要生气呢?

——大家都是朋友啊,朋友之间这样不是很正常吗?为什么要生气呢?

春田劝说着自己。

——是的,是朋友啊。

——春田,你怎么可以生朋友的气呢?

忽地,眼前一闪而过那场大雨中的情形。

成濑哭泣的样子,让春田的心猛烈地动摇了。

——应该是我啊。

内心一个微弱的声音说道。

——是我发现了他的另一面,是我发现了那个外表坚强、内心却和普通人一样需要关心的成濑啊。

——他的脆弱,他的骄傲,他的笑容,他的一切。

——为什么要生气?因为站在那里的人应该是我啊!

那个声音竭尽全力呐喊着,异样的感情像是藤蔓一样肆意蔓延。

“啊!”

突然回过神来的春田有些慌乱,自己好像有了什么“危险”的想法。

在自己都不知晓的时候,有什么已经开始变化。

他试图冷静下来,试图不再去纠结那两人发生了什么,可脑袋里还在不受控制地浮现刚才的画面。

——春田,别再想了!别再去想了!

“春田?你饿了吗?”

不知什么时候阿四已经走到身边。

“啊,我不吃了,我先去睡了,晚安。”

和阿四打过招呼之后,春田慌忙逃走,留下不明所以的两人。

春田回到自己的宿舍,却整夜没睡。

一遍又一遍,他抱着被子思考着那些困扰着他的奇怪的念头。

“不过就是亲了一次而已,你可以不要当真吗?”

成濑的话言犹在耳。

春田下意识地伸出手指触摸着自己的嘴唇。

辗转反侧一个晚上之后,春田终于缴械投降。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