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將ASAHI

为什么我还不会画画
宅 腐 爱
梦想是拥有整个世界
我可以不谈恋爱
但是cp必须结婚

【大叔的爱第二季】【成春】【暧昧】(2)

熬夜写文
我真的好喜欢成春啊啊啊

毫不意外地,第二天的春田显得格外没精神。

一来到办公室,春田就像只八爪鱼似的趴在了桌子上。

眼神不自主地朝边上飘去。

成濑还没来。

因为一夜没睡,春田今天报道的时间特别早,其他人都还没到。

整整一夜,脑子里全是些让人迷惑的想法,因为这样的事情而失眠,春田还是第一次。

可即便想了一晚上,他也没得出答案。

“呜哇啊……”

春田发出哀怨的声音。

果然这种东西对于他来说太难了。

“噢?春田?今天很勤快嘛!”

听到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春田把贴在桌面上的脸抬了起来。

“啊,乌丸先生,您也很早呢。”

“呐,春田你怎么没精打采的?这样可不行啊。”

“乌丸先生——”

春田拖着沉重的身子来到乌丸面前,表情十分委屈。

“怎么怎么?什么情况?”

“乌丸先生——如果看到一个人被另一个人夸了很可爱,两个人又、又有很亲密的互动后,觉得很生气,是因为什么呢?”

“你觉得这两个人和你是什么样的关系呢?”

“两个人——都是我的朋友,很要好的那种。”

乌丸的手摸着下巴,一副正在思考的样子。

“春田啊,你是不是、对其中一个人有一种特别的感觉?比如说,看到那个人和别人在一起就会感觉心里难受,而那个人对你笑的时候你又会觉得特别开心,就像心里在放烟花一样?”

春田微微瞪大了眼睛,愣愣地点了点头。

“乌丸先生,你好厉害啊!”

乌丸自豪地拍了拍胸口。

“这是当然的了!”

“不过啊,乌丸先生,你还没有回答我,到底为什么我会觉得生气呢?”

乌丸突然表现得一脸严肃,像是要宣布什么重大事件。

“春田,那是嫉妒啊。”

“啊?”

“你在嫉妒你的朋友啊。”

评论(2)

热度(51)